不支持Flash

高亮+双画面 明基SP830高端投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近日,明基发力高端商务投影机市场,推出两款高亮度大会议室DLP投影机SP830和SP831,这两款投影机最大特色是具有双画面显示,即可以同时接受两个不同的信号输入,通过遥控或进入菜单中选择“双画面模式”,就可以将画面一分为二,分别用于显示独立输入的两个信号源画面,能够显示双画面对于那些在会议演示的同时要插放其他显示内容的商务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好选择。


高亮+双画面明基SP830高端投影上市

明基SP830

    明基SP830/SP831两款高端投影机采用了达到WXGA宽屏DLP芯片,SP830的亮度为3500流明、分辨率为1280×768 ,SP831的亮度更高达4000流明、分辨率为1366×768。由于采用了具有好莱坞品质的视频处理器(HQV),在提供高亮度的同时,还提供了高达2000:1的对比度,能够在明亮的环境下显示黑白分明的层次清晰的图片。两款投影机还具有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大幅增进商务投影机的投影色彩效果。该机还具有梯形校正后的降噪处理,能有效解决校正后得图像失真问题。该机还具有独立的6色调整器,可以方便地进行色彩管理。

高亮+双画面明基SP830高端投影上市 高亮+双画面明基SP830高端投影上市

按键部分

  明基SP830/SP831投影机配置了丰富的接口,包括DVI(通过HDCP协议),VGA、色差接口、AV、视频等端口,还具有RJ45网络端口。该机尽管功能强大,但还非常静音(只有32dB)。

高亮+双画面明基SP830高端投影上市

背部接口

  明基SP830/SP831投影机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韩国、美国等亚太地区上市,现在上市价格中关村暂定为23888 元和2988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