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型冰箱受关注 本周冰箱降价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59  万维家电网
经济型冰箱受关注 本周冰箱降价TOP5 海尔BCD-239SKDC

    随着天气的变热,冷家电热销一发不可收拾,尤其是冰箱产品,由于西门子冰箱大范围的降价,导致各品牌冰箱价格普遍下调。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就是经济型冰箱产品了,以传统的上下两开门冰箱为主,价格也普遍在3000-4000元左右。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本周冰箱降价排行榜,想要购买的朋友赶紧关注一下。

海尔BCD-239SKDC 参考价格:3890元 直降400元


经济型冰箱受关注本周冰箱降价TOP5

海尔BCD-239SKDC电冰箱

    海尔BCD-239SKDC电冰箱同体采用了传统的银灰色作为主色调,金属质感很强。机身采用直线型造型,线条比较流畅,隐藏式的把手使冰箱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且大方。

    这款冰箱属于海尔太空王子系列,采用上中下三开门设计,总容积为239升,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的空间需求。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67升,冷冻室容积为72升,满足三、四口家庭的使用,中间足够大的保鲜空闲可在0-4度之间调节,保证储存物的新鲜。

经济型冰箱受关注本周冰箱降价TOP5

价格标签

    海尔BCD-239SKDC电冰箱采用速冻007技术,可以快速起到冷冻的目的。另外它还具有自动低温补偿和Vc诱导保鲜技术,从而起到一定的保鲜作用。

    这款冰箱外形设计比较大众化,功能比较使用。它的冷冻能力为20kg/24h,额定耗电量为0.66kw.h/24h,冷冻能力令人满意,节电方面也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目前这款冰箱售价为38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海尔BCD-239SKDC

[参考价格]  3890元
[销售卖场]  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BCD-239SKDC
·西门子KK20V32
·新飞 BCD269
·海尔 BCD-219SKDE
·西门子 KK20V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