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电器与商务部沟通增发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8:5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由于经商务部批准的非公开发行价格与公积金转增后的价格不一致,美的电器(000527)正与商务部进行沟通。

  6月15日,美的电器披露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称国家商务部批复原则同意公司向美国高盛集团全资拥有的GS Capital Partners Aurum Holdings定向增发75,595,183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同时,根据于5月30日召开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暨可能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议案》,如公司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实施前完成转增,则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发行数量将由75,595,183股调整为151,190,366股,发行价格将由每股9.48元调整为4.74元。2007年6月8日,公司完成实施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由于

商务部批复内容与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
方案的调整方案出现了不一致,公司目前正就该事宜与商务部沟通中,但尚未获得商务部的明确答复。待取得商务部的明确答复后,公司将及时披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