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厂商看上“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9:08  北京晚报

  小户型与中央空调绝缘小卧室看大等离子眼晕

  本报讯 大有大的优点,小有小的可心。家电市场经历了一轮“争大”竞赛后,又开始瞄向“小”市场。

  90平方米住房正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力户型,但对于住户安装空调来说,却多少有点“尴尬”——小小的居室里还要给两三台空调挂机“腾地儿”。空调专业生产商奥克斯日前宣布,推出了一款专为小户型家庭量身定做的中央空调。据介绍,这款奥克斯“薄客”中央空调,机身厚度才19.2厘米。

  

等离子电视无法“瘦身”似乎是行业定律,但记者从海信了解到,全球首款32英寸等离子彩电已在青岛海信信息产业园批量下线,在各地市场与消费者见面,影响等离子市场普及的小尺寸产品线缺失的状况彻底被打破。业内专家认为,海信此次研发的32英寸等离子电视将引发新一轮
平板电视
市场的布局之战。马玲D052

  相关

  TCL重新“拆字”

  本报讯 继飞利浦从“让我们做的更好”转向“感觉、便利”;索尼以“最精细影音杰作”为诉求打造“BRAVIA”之后,TCL以“创意感动生活”的三个英文单词“TheCreative Life”首次为“TCL”三个字母注入明确的品牌内涵。据悉,这是TCL诞生26年来对品牌形象所做的最大调整。 马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