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斯牵手奥林匹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5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任建华 通讯员冯洪江宁波报道 才搭“央视”车,又牵“奥林匹克”手,是中国空调前四强品牌奥克斯在最近一段时期的连续两个大手笔动作。

   6月12日,在占地2.08平方公里的奥克斯宁波国际产业园内,奥克斯空调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合作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宣布成为后者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在新闻发布会上,奥克斯透露:目前中国空调行业总产能已突破4000万台,占世界总量60%,成为世界上当之无愧的最大空调生产基地;但与此同时,中国尚缺失世界性空调品牌,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空调强国”。因此,奥克斯此次藉联姻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契机,响亮地提出“用奥林匹克精神做空调”,意于通过全面启动其“奥运攻略”,全力打造世界空调名牌,加快中国崛起成为“空调强国”的进程。

   奥克斯空调销售总经理郑宏伟称,目前,奥克斯已先后与

中央电视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两件大事,都事关奥克斯品牌的提升和企业的整体发展。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奥克斯一直坚持走产品领先战略,坚持走高品质、高技术的发展道路,并且已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声望,顺利实施海外品牌扩张,奠定国际化基础。本次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强强联手,将是奥克斯进军国际舞台的又一信号,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奥克斯空调在国内市场的强者地位。

   据悉,本次奥克斯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合作赞助费达近千万元,加上与此项目有关的宣传推广费用,其总费用将达到1亿元以上;而按照奥克斯的设想,今后5年时间内,奥克斯还将继续利用各种平台,打好这张牌,同时还将在品牌、技术、质量、渠道、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全面启动内部的“奥运会”,实现企业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