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夏季家电节启幕 冰洗火爆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10  万维家电网

    进入盛夏以来,在京城家电市场,北京国美掀起了一股抢购旋风。由于提前完成国美电器集团上半年销售任务北京国美展开零点利回报行动,让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本周末,北京国美重拳再度出击,斥资20亿打造的“国美夏季家电节”盛大开幕,高调登陆京城家电市场。


国美夏季家电节启幕冰洗火爆大促销

    届时,北京国美旗下54家门店,携空调、

冰箱、彩电手机、数码、电脑、3C等上万种商品,展开疯狂让利活动,各家电厂家以此为契机联合国美打造一场夏季家电顶级盛事。国美冰洗再次发力,打造冰洗盛宴。

    为筹备本次节日盛宴盛宴,国美冰洗进行了充分的备货准备,囊括了大部分中、高端冰洗品牌的新上市产品。从价格上看,国美所拥有的高端冰箱、洗衣机大幅降价。其中冰箱降价幅度最高达30%,洗衣机降价幅度突破了20%。与此同时,国美正在加速补充和合理分配卖场的销售人员,几乎在每一个冰洗品牌专区都安插了数名专业导购服务人员,并确保一线销售人员都是拥有多年冰箱、洗衣机销售经验的导购师,为消费者选购冰箱、洗衣机给出合理的建议,并在消费者选购、优惠享受、付款、填单、领取礼品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服务。

    另外,在国美电器买冰箱、洗衣机还能同时享受多种优惠,西门子、LG、海信、松下老总签售再优惠100-400元;海尔全系列样机全场6折起售;赠送柔顺洗涤剂、送洗衣机、高档压力锅、豪华整理箱等高档精美礼品,购物更实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