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掀暑促狂潮 国美07夏季家电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39  万维家电网

    进入六月份以来,不少家电厂商都针对暑促做了一系列计划。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国美电器借销售全面领先迅猛之势,掀起一场规模更大的家电让利运动——“2007夏季家电节”。6月16日,全北京,旗下54家门店,打造上半年度空前让利活动,为上半年画上圆满句号。促销力度声势浩大,让利幅度绝对空前。

    国美斥20亿元巨资包销采购,将极具价格优势的空调、

冰箱、彩电、手机、数码、电脑、小家电等上万种商品,全部投放到旗下54家门店,各家电厂家更有意借国美“夏季家电节”契机,联合国美打造一场夏季家电盛事。

    在促销活动方面国美制定了详细的套餐优惠方案,并针对不同品类开展大力返现、直降优惠活动;礼品上将继续加大买赠力度,高档豪华水具、精品咖啡壶、豪华整理箱、小洗衣机、电压力锅、内存卡、电子消毒柜、

液晶电视等,不同的购物金额享受不同级别的好礼,部分畅销高端机型相应高额礼品赠送。国美冰箱、彩电、数码、手机、3C等品类也同时展开盛大促销活动。彩电新品上市热卖;海尔全系列样机全场6折起售,各品牌冰箱依型号价格直降;国美小家电最高直降500元,价值800元的豪华礼包倾情赠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