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强制冷 LG 1p冷暖除菌空调仅售2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39  万维家电网

  近日,随着空调市场的日益火爆,不但国产品牌的价格有所下调,一些合资品牌的价格也纷纷大跳水。其中LG一款1匹的冷暖空调LS-Y2511HA价格的下调幅度就很大,目前仅售2300元。


超强制冷LG1p冷暖除菌空调仅售2300

LG LS-Y2511HA空调

  LG LS-Y2511HA空调使用了简约而时尚的白色外观设计,比较适合卧室的使用。这款产品使用了健康抗菌过滤网,有效的防止了细菌的再生,给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且它还使用了超静音设计,在夜晚使用时,能够为我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

  LG LS-Y2511HA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0-18和10-15平方米,这款产品是一款1匹的冷暖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量为2500瓦,制热量为2300瓦,室内机尺寸为840×270×153毫米,室内机尺寸为770×540×245毫米。
 
  LG LS-Y2511HA空调在性能方面是一款比较出色的产品,而且健康抗菌过滤网也有效的阻止了细菌再生,适合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300元,在合资1匹冷暖空调中比较便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LG LS-Y2511HA空调

[参考价格]23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