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电器大打扩张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五星电器营门口店高端精品家电卖场开业进入最后倒计时,本周六(6月16日———6月18日)将打响“五星西南地区扩张第一战”。

  为迎接五星电器打造的成都第二家旗舰店———营门口店的正式开业,五星方面投入了千万费用,隆重推出了“打折+返礼+礼券”方式,实行“买、送、抽、赠、奖”一条龙优惠酬宾推广活动。

  第一式:横扫千军(全场惊喜)全场上万台特价机将以超低折扣销售。五星总部调集了约5000余万元优势产品、3000万元的特价商品,20万件赠品,在短期内投入成都家电市场;而同城的五星八宝街店、高升桥店、万年场店、羊西店也将助阵响应。

  第二式:天女散花(促销盛宴)十级大礼疯狂送,大到空调电视,小到熨斗吹风,顾客来了就送,买了也送,走了再送。凡整点时段持五星电器老发票至营门口店卖场礼品区即可兑换洗衣粉一袋,现场还免费办理会员卡,享受全程V I P 至尊服务。

  第三式:排山倒海(“家电顾问”)为了体现五星“家电顾问”优势特点,五星在该店实现“一对一”的家电顾问的服务,挑选最富有经验的“家电顾问”为顾客服务,使该店家电顾问比例占到90%,为顾客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一站式(跨品牌、跨品类)家电解决方案,令消费者进入体验式消费时代的概念。

  第四式:移形换影(颠覆模式)五星电器的经营模式从一切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中来,以“人才更专业、产品更丰富、环境更舒适、系统更先进、服务更全面、购物更方便”来提升整个卖场的软硬件。

  第五式:乾坤大挪移(改革卖场)五星电器在卖场硬件方面做了改革升级,全力摈弃“广告污染”、“色彩污染”、“灯光污染”、“声源污染”等影响顾客购买选择和企业形象的硬件因素。

  家电工作室扬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