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精悍 主流短焦商务投影机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34  IT168.com

    投影机早已成为商务、教育等大画面视频、图像演示领域中不可或缺的装备,其对演讲者的演讲成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而在一些受到空间限制的场合里要想顺利的进行演示,短焦投影机必不可少。

    普通的短焦镜头投影机一般只需要1.8-2.4米左右就能达到比较好的投影效果,多数产品通过配备短焦镜头,在2米左右距离就能投射80英寸的大画面,这对于需要在近距离或小空间内演示的商务用户十分有用。

短小精悍主流短焦商务投影机全推荐

在较局促的空间内,具备短焦功能的投影机的可选性便大为提升

    而目前市场上有哪些主流短焦投影机可供选用呢?别急,就看下面笔者一一道来: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东芝 X2500投影机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日立 HCP-60X投影机
·三菱 MD-30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