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上海浦东龙阳旗舰店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8: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张良

  以近6亿元买下远东大厦强势挺进浦东八佰伴第一商圈的苏宁电器,如今正在实施其打造浦东第二商圈的计划。记者昨日获悉,苏宁电器位于浦东龙阳路地铁站附近的苏宁龙阳旗舰店将于近期开业。

  苏宁电器上海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凌国胜告诉记者,苏宁龙阳旗舰店总面积约为7000至8000平方米,苏宁有意打破原有门店模式,在新门店中设立生活电器馆,并增加家电配套产品的供应,依托门店周边完善的轨道交通和商业形态,苏宁有信心该地区今后将成为浦东的第二商圈。凌国胜表示,2007年,上海苏宁将进一步提升新店开设质量,到年底时讲上海苏宁的门店总数提升到50家,龙阳旗舰店之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入驻徐家汇中心商业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