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07鲜风宝全系列产品中标国家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8:12  新浪科技

  此次中标是海尔空调连续第三年中标国家采购,预计采购量将占到今年国家采购量的40%以上

  日前,从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传来喜讯: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海尔空调在众多名企中脱颖而出,获得采购中心评标委员会一致青睐,连续三年成功拿下国家采购。据悉,与其它中标企业不同的是,海尔空调此次中标以高性价比取胜,能够实现“保温加氧、除菌除尘”的海尔空调´07鲜风宝全系列产品和能效比2级以上的产品全部中标,且预计海尔空调将占到今年整个国家采购量的40%以上,彰显出海尔空调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国家采购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职责是集中采购全国重点省、市、区、镇级政府机构所使用的产品。其空调产品的采购相当严格,体现的是各级政府的形象。必须坚持最环保、有利于环境保护等原则,从产品功能先进性、质量稳定性、性能优越性、服务满意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因此,能够中标政府采购的空调企业在行业内也必将具有绝对优势。

  据了解,此次中标型号最多且以新品´07鲜风宝为主的海尔空调,充分证明了海尔空调众口皆碑的品牌美誉,以及领先的健康、环保、节能技术。该空调利用“双新风”、“AIP电离净化”、“负离子”等健康专利技术,创造了21%左右的A级新风含氧度、净化率95%以上的A级空气洁净度和百万个负离子/cm3的A级清新度,唯一达到中国A级鲜风空调等级标准,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最好帮手。

  同时,在服务上,海尔空调人性化的服务已是深入人心,在13年间进行了15次安装和服务升级,许多个性化的创新举措如安全配电、无尘安装等成为家喻户晓的典型范例。其自主创新的“自动无泥水钻”以绿色安装无污染、安装时间省一半的独特优势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服务方式”。由海尔惟一主导编制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空调安装规范》,代表了中国空调安装服务最高水平。

  业内专家指出,此次领先众多企业中标政府采购有力证明了海尔空调的综合实力已经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据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空调´07鲜风宝包揽07’全国最畅销新品型号挂、柜机冠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