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39个细节备战13场奥运测试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日前从北京奥组委传来消息,今年共有26场奥运测试赛将在各场馆进行实战演练,而其中有13场赛事将在装有海尔中央空调的场馆中进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将在此一决高下。为配合此次奥运测试赛,海尔中央空调启动了一年前就成立的奥运服务团队,展开大范围的实战演练。据悉,入选今年 “奥运服务团队”的队员是从海尔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数百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监理工程师中遴选出的精英人士,他们将齐心协力积极备战奥运测试赛。

  对每一个奥运场馆,海尔中央空调的服务都涉及到了光照、风向、噪声等在内的39个细节,保证奥运测试赛的万无一失。

  奥运测试赛主要是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等进行测试和检验,其实是奥运比赛前的实战演习。针对13个不同的比赛场馆,海尔“奥运服务团队”为每个场馆制定了不同的方案。具体到细节上,针对奥运场馆海尔中央空调共计设计了39个细节的保障,全程对奥运赛事保驾护航。比如:考虑到8月份奥运期间北京天气的复杂多变,海尔联合气象专家制定了危机预警系统。测试赛期间,海尔“奥运服务团队”将对每个场馆进行实时跟踪,一旦出现异常状况将迅速处理。

  个别场馆对风速和风向的要求非常高,例如我们熟知的羽毛球比赛,室内空调的风速和风向就会影响到现场的比赛,影响运动员的发挥。海尔中央空调在研究了场馆的个性化需求之后,将空调的出风口设计成立体送风,各个方向风速的相互作用之后,现场的风速为零。

  截至目前为止,在2008年

北京奥运项目中,海尔中央空调投标22个,中标20个,是本次奥运会中央空调品牌的最大赢家。去年,海尔中央空调已成功地通过了帆船比赛和垒球比赛的两个奥运场馆的测试,受到了奥组委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