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中的擎天柱 能力不俗的平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04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变形金刚》到目前为止被视作做期待的电影了。那相信儿童时代一定对这部动画片形式非常熟悉不过了,没有看过动画版的《变形金刚》,那可真是被认为没童年了。

    而在博派中,一直以擎天柱为大哥,这一正派老大的形象相信更是为很多人所记得,高大威猛这4个字绝对是当之无愧,而也正是擎天柱带领着博派走向正义的道路。

电视机中的擎天柱能力不俗的平板推荐

电视机中的擎天柱! 博派平板电视详看

    那这次我们要看博派电视机,相信大家还不能了解其原由。其实,博派的人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诸如擎天柱、铁皮还是大黄蜂等博派人物仅仅拥有了最基本的变形能力,其他的基本上都是靠靠小枪和肉搏了,不具备高超的“科技能力”,不过这正是

动画片的趋势,正派人物没有先进的装备却凭着坚强的意志来打倒敌人。

    正是基于这点,就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有哪些电视属于那种中规中矩的

平板电视,没有一点花哨可言,能力却是非常不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擎天柱之索尼KLV-40X200A
·幻影之三星LA40R81B
·大汉之夏普52G7
·铁皮之松下32LX600D
·飞毛腿之松下42PV65C
·开路先锋之长虹4288
·跳崖者之日立42PD9580TC
·救护车之飞利浦42PF74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