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荣获满意度五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7: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刘海民

  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以及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对全国50个主要城市和郊区的消费者展开大量调查,共同发布的“2007年中国耐用消费品用户满意度指数”显示,海尔空调夺得总五个项目共25颗星中的24枚,居各品牌之首。这也是海尔空调继2003年成为我国首个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后,连续五年以高分居于首位。

  据了解,中国空调用户满意度调查从2003年正式启动,对市场上所有的主流空调品牌进行综合评价,通过品牌形象、性价比、满足需求程度、产品可靠性和服务质量等五项指标的测评,为用户提供了一份真实可靠的产品质量信息。而据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包揽畅销型号零售量排行前三甲,且在十强中独占六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