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承诺产品为中国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1:06  Pchome电脑之家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又将到来,随着政府对节能环保的大力推广,人们对环境、能源问题的认识也日益加深,如何在生活中倡导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大家关心并主动承担的一项社会责任。全球供暖专家阿里斯顿做出承诺:愿意用每一件优质产品为世界节能环保做出努力,为每个家庭实现真正节能,为世界环保事业做出表率。阿里斯顿的众多明星产品包括“节能魔方”Ei3+电热水器和“二元节能”Ei7燃气热水器,都是节能环保方面的“健将”。

  具有77年历史的阿里斯顿,是全球供暖热水领先企业

意大利默洛尼集团下的旗舰品牌。成立于1930年的默洛尼集团,在全球16个国家已有23个高度自动化的制造基地,5个技术研发中心(2002年在中国成立亚太研发中心),在超过25个国家设有代表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每年向世界各国销售近600百万件产品(3500万个零备件),年销售额超过12亿欧元。自上世纪八十年代,阿里斯顿将第一台电热水器带进中国市场,就成为了我国最重要的热水和供暖产品提供者之一。经过20多年的成功发展,阿里斯顿已投资中国近7亿人民币,在中国无锡建成了大规模的生产基地,总共包括3个工厂,一个亚太地区热力研发中心,并且不断引进欧洲先进的技术,生产线和热暖产品,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以外返销欧美市场。阿里斯顿是中国少数有能力提供全系列家庭热水和供暖产品的品牌。

  默洛尼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保罗·默洛尼(PaoloMerloni)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品牌,阿里斯顿肩负着行业和社会双重职责,一方面致力于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温暖;一方面积极致力于新

能源技术和节能技术的开发利用,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节能和环保需求。”让家从心暖起,是阿里斯顿对中国消费者的温馨承诺,这个承诺不仅表现在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上,更体现在对节能环保和社会的关爱上。

  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阿里斯顿不断将欧洲先进的热水供暖产品和技术引进中国市场,成为中国热水供暖市场名副其实的先驱和领导者,并将先进的节能科技应用到新产品的开发中。除却大家熟悉的“节能魔方”和“二元节能”外,阿里斯顿从欧洲原装进口的“智”“能”系列燃气壁挂采暖炉,节省能耗可达15%,在舒适节能方面达到欧洲三星标准。另外,阿里斯顿壁挂炉最新推出的冷凝技术壁挂炉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了能源消耗和废气排放,冷凝技术已成为今后供暖和热水产品的发展趋势。

  阿里斯顿是欧洲为数不多的通过“集团质量认证”的集团之一,并且获得了全球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3000多张认证证书。阿里斯顿在欧洲的实验室还被授予了“自我认证”资格,能为自产的和其他品牌的产品签发欧洲极为严格的CE质量认证,阿里斯顿先进的生产工艺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行业标准。

  阿里斯顿在希腊语中意为‘最好的’。阿里斯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品牌。阿里斯顿对于每个售后的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服务规范,对消费者负责到底。二十多年来,阿里斯顿用心铺设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拥有2000多个认证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并且严格监测每个服务网点的服务质量,训练有素的服务中心咨询人员,专业热情的上门检测人员,让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毫无后顾之忧

  继今年一月获得2006年度家用电子电器技术创新奖后,阿里斯顿凭借良好的品牌声誉、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又获得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保护消费者杯”桂冠。以技术保障安全和舒适,以服务赢得放心和信赖。阿里斯顿将继续努力,带给中国家庭节能安全、温暖无忧的舒适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