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新卖场进驻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国美高调宣布,广州国美北京路首家五星级家电卖场全面启动国际5S经营管理制度,前期投入八亿元巨资,进驻北京路香港城。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表示,北京路五星级家电卖场年销售额将达到5亿元,并扬言要再度制造行业新高点。

  为了突出五星级家电卖场的与众不同和高档次,整个卖场在经营管理上引入国际5S管理体制,包括: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五个项目,通过规范家电卖场、现物,营造一目了然的工作环境,培养门店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其最终目的是提升员工的品质。达到产品的最佳推销员;强化公司体制;建立一套标准化制度;建立一种安全的工作环境。

  此外,在整个

装修过程中,卖场的灯光设计体现出了有效光照率,最大程度节约电力;每个品牌的展柜都采用现在市场上最好的材质建造;设立大品牌独立展厅及贵宾厅;各种防火设备、安全出口标志醒目明了;减少场内立柱,有效增大卖场容积率。

  作为广州核心商圈,北京路的消费潜力到底有多大?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不过,高集群对即将开业的国美北京路店充满信心。他预计,该店的开业将保证国美占据北京路商圈七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广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