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细选 热销42英寸液晶电视超值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7:5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长虹 LT4288(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7600元

精挑细选热销42英寸液晶电视超值推荐(3)

长虹LT4288

长虹 LT4288主要规格参数一览
尺寸
42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亮度
500nit
对比度
550:1

响应时间

20ms

可视视角

176°

接口
HDMI、AV端子、S端

  产品分析:长虹LT4288最大的特色是售价虽然为7600元,但是却采用了LPL屏,分辨率达到1366×768。优质的面板加上长虹独有的X-power动力影音集成系统,通过X-Power II算法器,实现5场去隔行像素级运功检测和运动补偿,图像和声音质量均可获得最佳的效果。另外,在图像和声音信号的传输上,LT4288使用了非压缩的数字信号传输技术以及五度智能调教技术,从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音域广度的多种组合中计算出最适合人体视觉和听觉享受的最佳黄金组合效果。除此之外,LT4288液还具有数字双高频头、双通道设计,13画面浏览等功能。音响方面,LT4288采用了虚拟环绕声“BBE”清音系统,同时搭载了SRS Trusurround三维空间虚拟环绕声技术,大大提高了声音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优点:电视画面色彩鲜艳,清晰亮丽,总体表现中规中矩;声音方面得到改进。

  缺点:对比度有点低;20秒的响应时间;外观式样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精挑细选 热销42英寸液晶电视超值推荐
·厦华 LC-42T18 YD
·长虹 LT4288
·康佳 LC42BT20
·创维 42L18HC
·东芝 42A3000C
·LG 42LC7R
·三洋LCD-42CA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