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炫尚E72液晶电视引领花饰潮流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5:08  泡泡网
    你也许见到过花纹装饰的家具,也许见到过花纹装饰的灯具,还见到过花纹装饰的手机,基至电冰箱,但你见到过花纹装饰的液晶电视吗?代表着传统与现代揉合的花纹处理风格现在正消然兴起,不动声色地丰富着我们正在追求极简的现代生活。

    如今,这股潮流之风已吹进了电视机行业,著名的TCL倜傥设计团队继炫律H61、M61之后,又推出两款独具特色的小尺寸液晶电视炫尚E72,造型之新颖,花纹之特别,同样令人喜出望外!

TCL炫尚E72液晶电视引领花饰潮流先锋

    据知,炫尚E72分为19寸和20寸两种尺寸,共有5种风格的外观,她打破了以往电视机黑、白、灰的单一色调,采用一次成型工艺,在外观上进行了多种多样的花纹装饰,有含蓄深沉的,有绚烂热烈的,有清雅秀丽的,适合男性、女性不同的爱好需求;进一步品味,你会发现,炫尚E72的特别之处不仅如此,她的机身与支架都被婉约的曲线包裹了起来形成一体,在机身上你找不到一处尖硬的拐角,而她的侧面更象是女人婀娜的身姿!讲到这里,你一定十分好奇,想将她归为已有了吧?!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倜傥的设计师还为其中一款专门设计了包包,可以象手提电脑一样地装进包里!她显然是想告诉你,当你使用时可以十分便利地移动或随身携带哦!

    从炫尚E72的外观设计上,你可以了解到设计师的心思之细,用意之深了吧?倜傥设计团队要让人对产品产生爱情故事的设计意图相信在炫尚E72的身上充分地体现出来:她不再是冷冰冰的,也不再是坚硬的,她更象是一个活生生的,可以带给你柔软触感的生命体,她会轻轻地触动你柔软的心灵!

    设计改变生活!设计以人为本!炫尚E72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除了外观的独特之处,炫尚E72还有其它一些人性化功能。她配备了VGA接口,可以当电脑显示器使用,并且,她还有闹钟功能,对于上班族和学生们来说,都是十分实用的。

    想拥有一台吗?!现在各大城市卖场已有两种外观的炫尚E72产品上市了,快去挑选一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