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联姻彩虹发力等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4:50  南方都市报

  长虹联姻彩虹发力等离子

  长虹9750万参股彩虹玻璃基板项目

  本报讯 (记者 王海艳) 继总投资20亿的虹欧PDP(等离子屏)项目在绵阳开工之后,长虹再度挺进液晶电视上游产业。6月1日,在陕西咸阳彩虹集团举行的增资扩股仪式上,我国最大的彩管企业彩虹集团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联合建设国内第一条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四川长虹出资9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中怡康时代调研董事长李基祥表示,此前彩虹电子已经投身于与长虹共同打造

等离子屏的项目中,能否再接下一个耗资巨大的项目“纯粹是钱的问题”。
液晶
玻璃基板巨大的资金需求也正是彩虹集团招揽其他新股东入股的主要原因。不过相对于等离子屏20亿美元的总投资规划,长虹此次投入是小巫见大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