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斜滚筒洗衣机市场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13  中华工商时报

  (王红)

  在沉默了数月之后,各家电企业积蓄已久的力量终于在5月得以全面爆发。滚筒洗衣机因洗净度高、衣物磨损小、节约水电等优势,市场份额在今年黄金周达到销售峰值。各主要品牌主推滚筒,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对滚筒洗衣机的购买,高端产品的销售占了很大比重。

  在黄金周洗衣机市场的热销中,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以其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和方便快捷的实用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不断刷新销售记录,成为本次黄金周洗衣机市场中的新宠。

  据悉,斜滚筒采用了独特的双重倾斜设计。一是外观倾斜侧开门设计,和普通滚筒洗衣机相比,真正实现了产品的人性化,斜式滚筒洗衣机的使用者可以站着投放和取出衣物,不用弯腰或下蹲,确实非常省力,老人、孕妇均可轻松地使用;二是内部20度斜筒设计,角部集水配合均匀喷淋、温水洗涤等功能,大大节约了衣物洗涤时间和用水量,倾斜的设计使其比普通滚筒洗衣机节约用水20%以上,而且全部洗涤工作只需40-58分钟,给使用者带来更多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