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苏宁百万空调掀普惠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6:21  新浪科技

  随着气温的逐渐走高,空调的销售于也日趋火爆。空调厂商的目光也早已转向了即将 “销售井喷”的空调。在貌似平静市场的背后,回升的原材料价格、高成本的库存、旺盛的市场需求量等因素已经使得大批厂商出现了“旺季捞一笔”的心态,全面涨价已经蠢蠢欲动。

  面临酝酿中的行业旺季涨价风暴,拥有十七年空调专营经验,连续14年成为全国空调销售冠军的苏宁电器再次挺身而出,宣布从上周起启动全国空调节,投入100万台特价空调和5亿元的促销资源,全面平抑空调价格,以自身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牵制力”为空调涨价行动“退烧”。

  空调净洗全面消除病菌

  家用空调的房间污染,已经成为社会焦点之一,近年来空调病对消费者的健康损害情况堪忧,在近期举办的家用空调污染与解决方案专家研讨会上,有关调查显示:家庭空调致病菌检出率高达100%,而皮肤过敏患者半数来自空调房。专家呼吁,换季前对家用空调进行彻底清洗、消毒,但目前上海空调清洗市场上,存在严重不规范,很多散兵游勇鱼目混珠、以此充好,服务质量严重不达标。针对这种状况,苏宁凭借自身强大的售后服务力量,全面推出空调“净洗”服务。

  苏宁的空调净洗服务施行的是“十步净洗”空调除菌准则,包含通电试机、清洗滚筒、滚筒轴承加油、清洗内机面盖、清洗过滤网、散热片(蒸发器)消毒、检测电源线及插头、插座除尘、管线包扎、洗后试机十大步骤。6月1日起,购苏宁新四优空调送“空调SPA净洗服务卡”。

  价格领先 服务更好 使用更放心

  买空调到苏宁更加实惠,购“四优”空调,享电费补贴100-580元。购国产、合资挂机及柜机,依次享受豪华赠礼。早晚到苏宁 优惠送不停。早市9:00-11:00购空调单台即优惠100元;晚市17:00-19:00购空调单台优惠100元,19:30-21:00购空调单台优惠150元。针对老旧空调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老化废旧能效比极低等问题,苏宁还特别联合15大品牌空调,推出以旧换新享受高额贴补达400-1000元。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保障,苏宁还联合海尔、美的、日立、松下、三菱重工、奥克斯、

春兰、三星、富士通、三菱电机十大品牌整机延保一年。购指定型号空调套餐满10000元赠送价值388元服务金卡一张,可享免费移机、免费加长1米管线、免费充氟、免费清洗保养、免费更换过滤网。让您使用更放心。

  苏宁3C清凉直降 快乐一“夏”

  苏宁夏日数码推广盛惠拉开序幕。想留住生活中的动情一刻,不妨选择苏宁电器。苏宁数码清凉直降,全场

数码相机直降100-600元 数码摄像机直降200-2490元 MP3、MP4直降50-200元。装备升级,一步到位全配置!全场购DC、DV送1G卡、充电宝、精美帖膜、多功能三脚架等精美礼品。金猪宝贝计划,记录成长每一刻。凡07年出生“金猪”宝宝的家庭购数码相机可额外返现50-500元现金,加赠多功能三脚架一副。

  电脑盛惠。部分台式机/笔记本9折起,买电脑就送卡通手机座/卡通微型电话...... 到苏宁买手机赠送"苏宁谙博"手机

股票软件,让您方寸指掌股市风云。MOTO、NOKIA、三星、索尼爱立信联合让利100元-500元。买手机赠送原装配件。通讯夜市晚18:00-营业结束,加送夜市好礼一份,夜市前50名顾客购机还可再送30元礼金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