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称揪出商业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思详)家电业越来越娱乐化。就在大中与苏宁的合并传闻被屡次炒作又被屡次否认的时候,大中忽然于前日宣称揪出了商业间谍。然而就在大中宣称要公之于世的当口,众媒体却被狠狠地涮了一把:发布会突然取消!

  联络媒体开发布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5月29日下午3时,北京众多媒体陆续接到大中电器通知,称“在31日下午三点召开发布会”,内容“相当火爆”。但拒绝透露具体内容。

  而事实上该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就是大中电器集团在内部揪出一位来自竞争对手派往该公司的“商业间谍”,该名“商业间谍”为大中一名内部员工,大中称已有确凿证据表明,该“商业间谍”向竞争对手透露众多商业秘密,包括价格信息、开店协议、合同原件等。

  而大中亦于前晚与全国各地媒体联络,表示昨日有重要事情发布。

  张大中突然取消发布会

  然而戏剧化的一幕发生了。

  昨日下午3点半,数十家北京媒体来到大中电器新闻发布会现场,现场发布台深蓝背景板上,除大中电器

商标外,只有8个大字内容为“惩戒不法,诚信为商”,暗合之前关于商业间谍的传闻。 但不久众多媒体就被大中电器广宣部新闻发言人罗连告知:突然接到老板电话,会议“因故取消”。

  尽管取消新闻发布会,而到场媒体显然非常关注大中所声称的“商业间谍”到底是哪家派的卧底,但罗连拒绝透露取消原因以及大中电器是否存在“内部商业间谍”一事,罗连同时称“既不是大中的,也不是苏宁的。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所有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对于这一切,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只笑称:家电业越来越娱乐化了。而有接近张大中的人士透露,张大中已发短信给黄光裕,表示不再追究关于商业间谍一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