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太用户城市主题沙龙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7: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方太用户城市主题沙龙”在南京举行,据悉,此系列“方太用户城市主题沙龙”作为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通过公益讲座帮助用户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从而使用户成为平衡事业与生活的真正成功者。

    此次南京讲座特意邀请了新锐健康专家西木博士,为在座的50多位用户奉献了一场主题为“作自己身体的营养师”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西木博士从如何度量健康、健康的决定因素、如何管理健康等方面做了介绍,就“为什么脂肪并不可怕”、“如何吃出智力”等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据悉,方太办讲座起源于自己作为“用户”的体验, 公司希望与用户之间的纽带不仅仅是产品,还希望能和用户有更多共同关注的话题,并在关于话题的交流互动中帮助用户找到更成功的生活方式,于是就有了“方太用户城市主题沙龙”,有了这一系列全国巡回公益讲座。

  继此次南京站之后,讲座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开展。据讲座负责人介绍,下站成都将同样以“更好的生活方式”为中心,继续为用户成为“真正的成功者”出一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