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降不断 夏新32寸液晶电视仅售5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7:30  万维家电网

  近日,夏新LC-32HWT3(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又降300元,目前价格非常实惠,仅售5399元。

小降不断夏新32寸液晶电视仅售5399元

夏新LC-32HWT3液晶电视

  夏新LC-32HWT3液晶电视由北欧著名设计公司CBO精心打造,黑色的外观面板配合银色外边条,一体化的黑色卧式伴音音箱与屏幕完美融合,简约精致、卓尔不凡的时尚气息在点点滴滴中透露出来。

小降不断夏新32寸液晶电视仅售5399元

夏新LC-32HWT3液晶电视

  夏新LC-32HWT3液晶电视具有8ms的反应时间、1200:1的高对比度、800nits的亮度、178度超广视角以及1366*768的分辨率都可谓是完美画面的保证。其内置了高性能的双核中央处理芯片,信号处理比传统单核高速平滑,系统性能更优化,实现画面三维精晰。

  夏新LC-32HWT3液晶电视配备了“驱动之王”钕铁硼材料打造的超薄喇叭,独具特色的“迷宫式”共鸣声腔,有效的减少由于杂音带来的失真,使中音更清晰流畅。“低音锤”伴音品质表现非凡,增加了低音效果,这也就是夏新液晶电视超薄设计但低音效果依然强劲的原因。

海尔 L37A9-AK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LC-32HWT3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对比度

5000:1

亮度

---

反应时间 4ms
可视角度 178度/178度
输入端子

--

输出端子
--
音响系统

高保真电视音响系统
采用钕铁硼材料的专业喇叭
内置高效率数字功率放大器与数字音源的无缝结合

机身尺寸(mm)

825(H)×636(V)×295(T)

机身重量(KG)

---

最大功耗(W)

 

媒体建议价格

5399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夏新LC-32HWT3液晶电视使用了双核中央处理芯片,这样使画质上有了更好的感受,而且还配置了钕铁硼材料打造的超薄喇叭,在音质上有了新的突破,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