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身贵族的理想之选 优派N2060w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53  天极yesky
    如今的单身贵族,不论男女都希望远离喧嚣的城市,抛开繁忙的工作,回家享受属于自己的舒适生活。回家看看电视、听听歌、玩玩游戏、看看电影,享受不尽的舒适与惬意。面对不大的房间,买一台合适的显示设备非常重要,最好是又能看电视、电影,又能玩游戏、上网。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导品牌,优派推出了多款出色的液晶电视产品,其中一款集电视和电脑于一身的宽屏液晶电视——20寸N2060w更是众多单身贵族的理想之选。N2060w能随意连接TV,无论是时下热播的电视剧或是激动人心NBA总决赛,样样都能尽收眼底!同时还能以PC的身份让您畅游网络!看看奥运比赛、《蜘蛛侠3》、玩玩《魔兽3》,邀几个老友,手握啤酒,在激烈的呐喊声中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生活就这样变得多姿多彩!

单身贵族的理想之选优派N2060w液晶电视

N2060w

  小巧轻灵的N2060w提供高达1366 x 768的高分辨率,完美支持HDTV,1000:1的高对比度,带来更为细腻、逼真的画面质感。水平、垂直170度的广阔视角,在房间的任何角落都能欣赏到最完整的画面。优派N2060w

液晶电视采用NextVision II 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能带来精准的色彩精度,让色彩表现更为丰富。优派独有的ClearMotiv动态影像清晰技术则提供了8ms灰阶超快反应速度,动态画面干净利落、无拖影,无论是激烈的枪战片还是对速度要求极高的3D游戏,一切均不在话下。

  优派N2060w独特的无风扇散热设计,既能降低功耗,还能降低嗓音,对于家庭使用和环保都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它与各种影像娱乐设备的连接也非常简单,DVD 播放机、游戏机、数字

机顶盒、DV/DC,轻轻松松建构完整的家庭娱乐系统。悠闲的午后,窝在柔软的沙发里,看着自己喜欢的电视、电影,体验优派N2060w带来的时尚生活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