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之选 7000元级42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1:09  IT168.com

    液晶电视具有完全物理平面、不受屏幕刷新率和电子枪扫描线的影响、没有图像失真、不受电磁干扰、可以对数字电视信号提供完美的支持、寿命长、零辐射和零闪烁等优点,其已成为很多家庭用户客厅的首选。随着液晶电视面板尺寸的不断突破、价格不断降低,近期以来,40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日受用户关注。此外,对于很多国内用户来说,在购买液晶电视时除了关注尺寸外,价格也是大家在购买时最关心的因素之一。而最近8000元内的42英寸液晶电视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一般的中小客厅,42英寸液晶电视已能较好的满足目前用户的大屏幕影音欣赏需求。随着4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价格不断走低,目前已进入其选购的较佳时期。为了便于大家选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性能比非常不错的此类产品,以便近期正想购买大尺寸液晶电视的用户选用。

    ★长虹LT4288(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7600元

超值之选7000元级42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长虹LT4288

  LT4288液晶电视采用窄边框设计,黑色外观,一体化的银色侧式音响采用弧线造型。厚度只有107mm,净重只有27.5kg,无论是壁挂还是落地摆放,均可与家居装饰融为一体。在性能表现方面,该液晶电视采用专业进口液晶显示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流明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16.7百万色彩数,20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同时该电视具有长虹X-power超强动力影音集成系统,通过X-Power II算法器,可实现5场去隔行像素级运功检测和运动补偿,使高速运动的画面清晰显现。采用非压缩的数字信号传输技术,图像和声音质量均可获得最佳的效果。

  在音响方面,长虹LT4288采用虚拟环绕声“BBE”清音系统,搭载了SRS Trusurround三维空间虚拟环绕声技术,可大大提高声音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给听者一个身临其境的感受。接口方面,该产品配备了AV输入/输出、HDMI、色差分量、S端子、VGA接口等接口,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影院的需求。此外,长虹LT4288液晶电视还具有数字双高频头、双通道设计,13画面浏览等功能。内置绿色电源,待机功耗小于2W。

  点评:长虹LT4288液晶电视采用三星显示面板,S-PVA技术使得可视角度达到176度,性能中规中矩,接口配置齐全。三星屏的优势再加上长虹X-power强动力影音集成系统,使图像和声音质量均可获得较佳的效果,推荐注重价格的用户选用。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 LT4288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TA1800/93液晶电视
·创维 42L88IW液晶电视
·康佳 LC TM4211液晶电视
·海尔 L42A9A AK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