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长虹签10亿销售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0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敏) 日前,在国美集团召开“中国彩电发展战略研讨会”,国美集团和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07年下半年10亿元销售额的合作协议。两家合作领域也将从一线销售渗透到更深层次的领域。双方的销售、服务、库存等多项信息系统将进行无缝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并共同分析和研究市场、共同制定市场营销策略、研发新的产品,最终共同创造良性的运营模式和利润空间。

  据了解,从今年1月份至今,合资彩电品牌与国产品牌的销售比例为6:4。合资品牌通过去年下半年开始的价格战挤压,已经牢牢占据了彩电市场的主流地位,国产彩电巨头痛别第一阵营。

  国美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俊洲表示,在目前国产

平板电视备受合资品牌冲击的压力下,国美愿意全力支持以长虹为代表的中国平板电视的发展。长虹作为中国彩电第一品牌的代表,市场用户量已超过1亿。此次国美包销长虹具有领先技术“量子芯”600型的全系列产品,将成为消费者选择
性价比
最优的商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