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送豪礼 一周电冰箱降价排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59  万维家电网

上周电冰箱降价排行TOP5 松下NR-B16S3-W

    五月份马上就要过去了,冷家电产品销售逐渐火爆起来。近段时间白电产品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消费者都在为酷热难耐的夏天做着准备。冰箱作为人们生活中最为密切的白电,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商家除了常规的降价以外,购买冰箱产品还会有礼品相送。笔者根据卖场调查,为大家整理了本周冰箱降价排行TOP5,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OP5 松下NR-B16S3-W电冰箱 参考价格:1910元 直降130元


降价送豪礼一周电冰箱降价排行TOP5

松下NR-B16S3-W电冰箱

    松下NR-B16S3-W电冰箱机身正面采用了乳白色的设计,机身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整体看来简约朴素。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163升,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05升,冷冻室容积为58升,容量相对来说有些较小,对于没有特殊要求的三口之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松下NR-B16S3-W电冰箱采用了松下原配高效压缩机,具有独特的双循环系统,保证了冰箱内食物的保鲜。另外它具有独自的冰箱制冷系统、控制系统、隔热系统三大基本系统,有效的起到了节能和保鲜的作用。

    此外,这款冰箱采用旋钮式的控制面板,用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松下NR-B16S3电冰箱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NR-B16S3

总容量(L)

163

耗电量范围(Kwh/24h)

0.69

品牌性质

合资

冷冻室(L)

58

冷藏室(L)

105

外形尺寸(mm)
1360*505*616
制冷方式
---
冷冻能力(kg/24h)

---

性能特点
* 保湿冷藏
* 微霜冷冻
* 灵动自控
* 控制面板:旋钮式
* 松下原配高效压缩机
* 无氟制冷剂R600a
* 独特双循环系统
媒体建议价格

1910元人民币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是针对一般家庭推出的产品,容量并不算大。它的额定耗电量为0.69kw.h/24h,节能效果比较理想。目前这款冰箱售价1910元,性价比相对来说还算不错。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NR-B16S3-W
·美菱BCD-266SN电冰箱
·博世KGV19227TI电冰箱
·西门子KK23V30TI电冰箱
·莱克斯BCD-211EA电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