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与中国“水军”实现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21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范思立北京报道 日前,广东美的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进行签约。按照协议,美的集团将投入巨资给中国跳水队、游泳队,同时也将通过中国“水军”在国内外赛事上的展示进一步扩大其品牌影响力。

  美的称,选择支持中国国家跳水队和游泳队来实现其发展的愿景——分享梦想,共同成长;同时国家队一次次克服挑战、全力拼搏的精神正与美的的品牌精神所契合。美的将全力支持“梦之队”,通过“美的生活”来创造“美的冠军”,使其能在接下来的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上获得更大的飞跃。

  据了解,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两年内,美的集团将成为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主赞助商,全面支持中国跳水队和中国游泳队备战2008奥运会及参战其他重要国际赛事,而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辖下的运动队或队员也将就协议签定的相关内容对美的的品牌建设发挥作用。

  美的集团旗下有美的、华凌、荣事达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家电、房产、物流等领域,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570亿元,品牌价值达到311.9亿,列国内第7位。在

亚特兰大、悉尼奥运会、韩日
世界杯
乒乓球
世锦赛等重大体育赛事中,美的都曾以各种形式对中国体育健儿给予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