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平板销售额仍滞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8:05  北京商报

国产平板销售额仍滞后

销售量、销售额对比表

  中国电子商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家电课题组联合发布的2007年一季度平板电视报告显示,占据平板市场6成份额的国产品牌销售额比例却不到整个市场的一半。国产平板电视销售额方面仍滞后外资品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表示,第一季度国内平板电视消费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整个市场销售了168万台平板电视,其中液晶电视156万台,等离子电视12万台。

  从整体来看,现阶段我国平板电视市场竞争基本形成“四分天下”的格局,国有品牌占整体销量的一半以上,其次是日本品牌、韩国品牌和欧美及其他品牌。但从销售额角度看,国有品牌并没有优势,销售量与销售额不成正比。(李薇/文 赵振超/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