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机荟萃 初夏上市40与42英寸液晶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9: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七、JVC LT-42LC95 参考价格:23000元

新机荟萃初夏上市40与42英寸液晶导购(7)

JVC LT-42LC95

JVC LT-42LC95主要规格参数一览
尺寸
42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亮度
500nit
对比度
--

响应时间

--

可视视角

178°

接口
HMDI、VGA、色差分量、i Link端子、SD卡插槽

  产品分析:对发烧友来说,JVC是深受喜爱的品牌之一。LT-42LC95是JVC在春节后发布其中一款新品液晶电视,黄金周后初现市场。LT-42LC95定位于中高端市场,采用WXGA液晶面板,拥有分辨率1366×768。LT-42LC9的亮点是在改善拖影方面,不是提高响应速度,而是提高扫描线频率,其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Clear Motion Drive技术,Clear Motion Drive技术是在每8.3ms间补插影像,使扫描线频率由60Hz提高到120Hz,解决图像的拖尾问题。

  另外,JVC LT-42LC95的图象处理器为“New Genessa”数字引擎,是一块具备超强CPU处理能力的LSI芯片,可以全程14bit数字处理视频信号,拥有五大独有机能:“Intelligent Gamma”能够对同一场景的明、暗部单独处理,突出画面的层次感,创造实际临场感丰富的影像。音响方面,采用了“Max Bass”低音增强技术,通过倍音强化演算,让内置的平板扬声器也可以发出澎湃震撼的重低音。

  优点:JVC在LT-42LC95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因此其在画面表现上有不小的提升,特别在图像运动处理方面,完全满足游戏发烧友的要求。

  缺点:价格偏高,是普通工薪阶层来说实在是难以承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洋 LCD-42CA8液晶电视
·东芝 42A3000C液晶电视
·LG 42LB7RF液晶电视
·TCL L42H61D液晶电视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
·JVC LT-42LC95液晶电视
·JVC LT-40FH76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