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首批奥运专供冰箱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8:21  信息时报

  近日,海尔集团专为奥运设计的带智能管理的静音冰箱,凭借与众不同的创新功能受到奥组委的一致肯定。一批海尔超静音冰箱也全面入住奥运媒体村,据悉,这是著名家电品牌海尔自成为北京2008年唯一白色家电赞助商后又一重要举措。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借助全球的创新优势,开发出一系列满足奥运需求的创新家电,其中,带智能管理的静音冰箱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绿色奥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主题之一,所有奥运配套电器设施均要过“绿色”关,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更为苛刻。北京奥组委指出,奥运会设施和配套材料都将采用节能、环保的材料,同时选择先进节能环保的材料也成为建设绿色奥运的主要工作。海尔带智能管理的静音冰箱的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海尔冰箱的创新设计与雄厚实力。

  带智能管理的静音

冰箱是海尔专为
北京奥运
会高档酒店、场馆、会所量身定做的。据介绍,该冰箱采用
半导体
制冷,环保无污染,健康时尚,与2008奥运会的主旋律一脉相承。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采用了独特的军用RFID射频技术,可连接客房中心,能自动管理冰箱内的食品,实现动态管理,如自动计费,食品超期报警等。另外,该冰箱充分考虑到运动员的需要,采用了无压缩机的半导体冰箱,低噪音的设计给居室带来安静的空间。

  时报记者 曾祥萍

  名词解释

  RFID射频

  RFID射频识别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