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卧室首选 夏新LC-27K1液晶电视小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3:43  投影时代

    夏新LC-27K1液晶电视是夏新近期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拥有主流的性能而且以超低价上市,近期这款产品在价格方面又有200元的小降,目前的价格为3710元。

    夏新LC-27K1液晶电视采用欧式风格的时尚外观设计。黑色的外观面板配合银色底边设计,银白色的卧式伴音音箱与黑色的屏幕外框让人感觉到一种反差美,独特的圆形顶角格外突显典雅的欧洲传统贵族气息,银色边条内嵌的表盘刻度线装饰条纹更是把时尚风格升华到了顶点。

卧室首选夏新LC-27K1液晶电视小降200

夏新LC-27K1液晶电视

    夏新LC-27K1液晶电视具有8毫秒的反应时间、1000∶1的高对比度、 800nits的亮度、 176度超广视角以及1366×768的分辨率;采用“双核芯”的显示处理电路,集成两块画质增强芯片,具有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拥有三维精晰画质还原技术,通过对视宽、视高、景深的综合调教,完美展现画面细节效果,图像栩栩如生;更有夏新独特的4:4:4色彩取样和还原算法有效提纯色阶精度,景物色质更圆润饱满、真实自然。

    夏新LC-27K1的超薄喇叭采用“驱动之王”钕铁硼材料打造,具特色的“迷宫式”共鸣声腔,有效的减少由于杂音带来的失真;“低音锤”伴音,增加了低音效果;接口方面,夏新LC-27K1配备了色差输入、电脑输入、软件升级接口、HDMI等输入输出设置,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娱乐数码的需要。

    点评:夏新LC-27K1液晶电视外观时尚,参数也都属主流,更大的亮点是配备了HDMI接口,并且3710元的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想给自己卧室添置一台液晶电视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可以去大中管庄店看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