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而弥新 “旧”器材组建影院依然出色(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50  IT168.com

    平衡感出色,Infinity Beta系列音箱

    Infinity公司的BETA系列属于Infinity的普及型产品,主要面向大部分家庭消费者音乐欣赏与家庭影院的需要,整体上显得比较素雅,摆在装修风格简洁时尚的居室中相当协调。Infinity音箱,做工确实相当精致,无懈可击。另外,Infinity开发了专利的R.A.B.O.S.系统,即房间低频自适应最佳化系统,它能根据不同房间,通过调整几个旋钮,就能获得接近理想状况的超低音表现,就算是环境空间不怎么好也能表现出不错的效果。这里选用了Infinity Beta50前置音箱、Infinity Beta20后置音箱、Infinity Beta C360中置音箱以及YAMAHA YST-SW1500低音炮。

老而弥新“旧”器材组建影院依然出色(4)

Infinity Beta50前置音箱

老而弥新“旧”器材组建影院依然出色(4)

Infinity Beta C360中置音箱

老而弥新“旧”器材组建影院依然出色(4)

Infinity Beta20后置音箱

    其中Infinity Beta50为落地音箱,从上至下顺序设置一个高音和中音单元、两个低音单元,拥有30Hz-40kHz的频响范围,250W的承载功率和91dB的灵敏度,是Beta系列的顶级箱。Beta系列突破性地应用了为旗舰产品PRELUDE MTS开发的“陶瓷金属矩阵振膜”技术,也就是C.M.M.D技术,成为使用最新的CAITM可变声阻波导技术的第一台Infinity扬声器。Infinity Beta50前置音箱和Infinity Beta20后置音箱、Infinity Beta C360中置音箱配合起来全频平衡感出色,尤其低频的能量更是惊人,不但潜得深,更有强悍的威力。

老而弥新“旧”器材组建影院依然出色(4)

YAMAHA YST-SW1500低音炮

    YST-SW1500这款产品动力强劲,是YAMAHA全新的旗舰级重低音扬声器。应用了YAMAHA开发的“QD-Bass”、“A-YST”等技术,有BASS模式,采用30cm大口径的驱动单元振膜、高磁通量的磁铁、高质量的功率放大器、1000W的数字功率和开关稳压电源,功能相当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院器材一览
·实实在在的影院布局
·马兰士VP-12S3投影机
·Infinity Beta系列音箱
·音画双优的功放讯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