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空间大手笔 居室时尚家庭影院赏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58  IT168.com

    V字造型,时尚的三星LA40R51B液晶电视

  三星液晶电视在业界一直享有很高的美誉,这款LA40R51B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设计,珍珠黑色的面板与银色的卧式音箱形成独特的V字型造型,创意新颖,别出心裁。

小空间大手笔居室时尚家庭影院赏析(3)

三星LA40R51B液晶电视

  采用了三星第七代S-PVA液晶屏,具有1366*768的高分辨率,3000:1的动态对比度,500cd/m2的高亮度,还具有三星独特具有的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它可以通过“细节处理、对比度、色彩、动态处理”4种自然现象程序转换成最佳的输出信号,使画面更加真实。采用的10位图像处理技术,可以带来64亿色的色彩呈现能力,使画面锐利生动。还有它的智能亮度调节功能,通过对使用环境亮度变化的监测智能调节屏幕的亮度,达到最佳画质。

小空间大手笔居室时尚家庭影院赏析(3)

屏幕效果

  在伴音上,LA40R51B采用SRS TruSurround XT电视音响系统,保证了声音的真实还原。双重/定向声道,定向宽音域系统地采用,提高了声音的立体感、层次感,给人现场一般的真实感觉。而接口方面,LA40R51B拥有HDMI、电脑输入、分量输入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全面兼容各种数字信号,足以满足消费者家庭数码娱乐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居室影院布局
·减灭“破坏痕迹”
·时尚的三星LA40R51B液晶电视
·JBL SCS260.5卫星套装音箱
·索尼和雅玛哈的组合
·方案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