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新品让路 三星40寸液晶电视大降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59  万维家电网

  LA40N71B(参数 图片 评论)是三星在06年底推出的一款针对中高端市场的液晶电视,但随着三星R8系列以及M8系列产品的上市,这款产品的报价开始下调。近日,我们就从北京国美得知,这款产品的价格从13990元降到了11900元,下跌了2000元,对于一款合资40英寸液晶电视来说,价格较为适中,值得关注。


为新品让路三星40寸液晶电视大降两千

三星 LA40N7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0N71B采用了黑色边框与银色背板的外观设计,音箱隐藏在电视机面板下,保证了液晶电视的流畅外观。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应用于三星液晶电视的“蓝色霞光”设计,体现出简约时尚与领导潮流趋势,打开N7时,将瞬间点亮酷似晚霞的蓝色灯光。

为新品让路三星40寸液晶电视大降两千

具有三星特点的LOGO以及电源开关

  三星 LA40N71B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s的亮度、6000:1的动态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可视角度。另外,三星“N系列”液晶电视还运用了XWCG增强广色域技术,使得电视画面的更加清晰,色彩更加真实。

为新品让路三星40寸液晶电视大降两千

侧面实拍

  在音响方面,三星 LA40N71B液晶电视采用SRS Tru surround XT环绕系统、DACS宽音域系统以及各种声音模式,配以10W*2的扬声器,使声音真实还原。在接口方面,三星 LA40N71B液晶电视配置了最新的wiselink(智能连接)技术,同时包括2组HDMI数字接口,多功能记忆卡插槽、USB接口和打印机接口,使得多媒体娱乐功能更加强大。

三星 LA40N71B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LA40N71B

屏幕尺寸

40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动态对比度

6000:1

亮度

500nits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8度/178度
输入端子

HDMI数字接口 2路
分量视频输入 2路
S视频输入 1路
AV输入 2路
USB输入 1路
VGA输入 1路
记忆卡插槽 1路
天线输入 1路

输出端子 AV输出 1路
耳机输出 1路
音响系统

SRS Tru surround XT

特色功能

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
游戏模式
SRS TruSurround XT环绕音效

机身尺寸(mm)

803*88*539(不带底座)
803*244*578(带底座)

机身重量(KG)

净重:24.3

最大功耗(W)

275

媒体建议价格

11900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LA40N71B是三星06年11月份抢先推出的面对中高端市场的液晶电视,随着三星低中高端新品液晶电视的隆重上市,这款产品是一路大降,本周在卖场11900元与刚刚上市的LA40R81B(参数 图片 评论)可以比拟,因此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