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型翅片设计 格兰仕1P空调跌破2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6:36  万维家电网

  如今,空调在设计上使用了很多新的设计理念。其中一款格兰仕空调KFR-25GW/DA1-GB42就采用了X型翅片设计,使得送风更充分,而且这款空调目前的售价仅为2590元。


X型翅片设计格兰仕1P空调跌破2600

 格兰仕空调KFR-25GW/DA1-GB42

  格兰仕空调KFR-25GW/DA1-GB42采用知名品牌的优质压缩机,因此在使用寿命上有了明显的提高,而且它还采用了多折式蒸发器设计,新型内镙纹铜管,有效的提高了出风质量。这款产品是一款具有光波杀菌功能的健康空调, 有效的保护了人体的健康。


  格兰仕空调KFR-25GW/DA1-GB42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是11-18平方米和9-16平方米,是一款一匹的冷暖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960瓦,制热功率是850/600瓦,而且室内机的尺寸为290*800*183毫米,室外机的尺寸为500*665*295毫米。

  编辑点评:格兰仕空调KFR-25GW/DA1-GB42使用了当今最新的设计理念,而且功能配备也很完备,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很便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