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集团总裁陈晓进入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4: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蔡航) 昨日,国美电器正式发公告称,经过5月22日该公司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后,董事会正式委任现任国美电器集团总裁陈晓为国美上市公司的执行董事。

  上月,国美电器发公告称,根据公司细则,董事林鹏、史习平、陈玉生将在股东周年大会上轮流退任。其中,林鹏因私人理由不再参加连任选举。国美建议委任陈晓为执行董事,以填补林鹏退任后的空缺。

  记者了解到,此前,大摩在今年年初抛售国美股票的时候,陈晓就开始着手不断增持国美股票,持股量增至约13.46%。业内人士分析,国美电器集团总裁陈晓就任国美上市公司执行董事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将有利于他参与国美电器重大事项的决策,而陈晓持股量的提高也将提升其在董事会中的话语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