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5块硬盘 东芝37英寸液晶电视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41  投影时代

    现在已是电视录象时代?

  目前各大公司都在摸索中迎接数字家电时代的到来,那么电视产品应该如何发展呢?如果一家电视生产厂家能够从面板到电路开发都能够进行的话,那么对于这样的能垂直合并的制造厂应该是非常有利的。而能够投入使用具有最新技术的面板,那么其意义也是很大的。除了现有的功能以外,厂商们也要开发出一些新的功能。比如松下公司的VIERA Link系列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而推出的能录象的电视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东芝公司因为自家不生产面板,不能进行垂直合并制造,因此该公司主要致力于面板以外的产品功能的差异化,例如在今年4月初,东芝推出了5款内置容量达300G的硬盘和具有可录功能的H3000系列液晶电视,就是一个寻求产品功能差异化的例子。应该说推出能够支持录像功能电视产品的构思在很久之前就有了,比如2004年就有公司推出了支持该功能的“LZ-150系列电视,该产品是通过LAN HDD进行录像,并且其产品方案实现了实用化。

  在2005年,新产品LH100系列顺利推出,该款电视内置了硬盘,而之后的H1000系列,H2000系列产品都继续了这样的设计。而此次东芝公司推出的这款最新的H3000系列电视除了内置有硬盘以外,还增加了对外接eSATA硬盘的支持。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是如何实现录象功能的呢?那么就让我们开始试用吧!

    简洁的外观设计

  此次所试用产品是其Full HD面板产品中尺寸最小的37英寸规格“37H3000”,虽然此次评测对播放效果也有涉及,但是这一次的测试决定将焦点集中的电视的录像功能上。  

支持5块硬盘东芝37英寸液晶电视实测

  37H3000继承了之前产品质朴的前面板设计

  首先让我们看一看产品的硬件构成:37H3000配备有天线接口,一个CS双功能VHF/UHF终端,此外模拟调谐器也有配备,该产品内置有两个调谐器,因此可以在欣赏电视节目的同时录制其它的节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现在已是电视录象时代?
·连接硬盘的eSATA接口
·电视和录像功能融合在一起的遥控
·灵活方便的电视预约系统
·播放画面设定
·5种录像分组方式表示一览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