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全面开启物流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1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陈雪根22日北京报道 占净地面积210亩、投资总额达2亿元的创维集团成都(双流)物流产业工业园奠基仪式今天在四川省双流县隆重举行,自此,创维横贯南北的物流产业将全面开启。

  据了解,创维成都(双流)物流产业工业园区占净地面积210.11亩,代征地27.14亩,投资总额2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将包括现代化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产品分销基地、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培训基地和平板电视组装等生产项目。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张学斌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创维石岩平面工业园和内蒙古生产基地建成后,虽然形成了纵横南北的产品生产基地,但创维物流周转速度依然是束缚创维发展的瓶颈。创维集团成都(双流)物流产业工业园建成后,创维物流产业将全面开启,不但会显著提高创维产品在西南地区的物流周转速度、提高企业整体运营效率,也会以每年向政府提供近500万的高额税收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和政府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