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旺季已到 来看新房购置空调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38  Pchome电脑之家

    格力壁挂式KFR-35GW/E(3551)Z1

    再来看看壁挂式的空调。

    格力 KFR-35GW/E(3551)Z1(参数 图片 评论)是一款1.5匹分体壁挂式空调,优雅的外观,增添了家居的品位,性能可靠,噪音低,风感宜人。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的室内机面板采用可拆卸设计,方便清洁,保持室内机外观光洁如新,中文液晶显示遥控器,尽显豪华别致,操作简便,空调运转状态信息一目了然。

    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采用采用高效压缩机,多折式蒸发器,增大热交换面积,大幅提高制冷(热)效率,制冷(热)更快、冷量强劲,,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令房间一触即冷,带来清凉快意感觉更省电。 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优化的系统设计,运用现代计算机仿真技术与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风道系统,有效降低室内机及室外机噪音,尤其能消除高频噪音。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采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送风,可将舒适凉(暧)风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处处给你体贴关怀。

结婚旺季已到来看新房购置空调导购(5)

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

    此外,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还具有人性化智能风尚、智能化霜等功能,让您的使用更加的方便、舒适。格力 KFR-35GW/E(3551)Z1空调在低温低电压下能正常启动,也可安全开机,平稳运转,省电节能、能效比更高一筹。

    目前最新价格: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柜式KFR-61LW DUY-V空调
·三星3P柜机KFRD-70LW/WSJ空调
·海尔柜式KFRd-60LW V(ZXF)空调
·海信壁挂式KFR-28GW/39MBP空调
·格力挂式KFR-35GW/E(3551)Z1空调
·夏普挂式AY-34RC2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