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尺寸并不昂贵 主流46吋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59  万维家电网

    相对于去年同期销售状况,今年大屏液晶电视具有明显的上升。由于液晶面板切割工艺的日益成熟,其成本在不断降低,致使大屏液晶电视的价格直线下降,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一台大屏液晶电视的价格也不再是什么天文数字。

    46寸是大屏液晶电视中一个主流的尺寸,也是主流尺寸中最大的一个尺寸了。目前46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大概在12000-16000之间,相对于40或42寸来说面板切割成本要高出很多,但从电视整体价格上来说却没有贵出很多,这说明大尺寸液晶电视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大尺寸并不昂贵主流46吋液晶电视导购

主流46寸液晶电视导购

    目前拥有46寸大屏液晶电视的品牌并不是很多,价格也高低不同,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有些电视带有很多花哨的功能,比如带有录像功能的液晶电视,消费者如果不常用的话不免有些浪费,所以选购液晶电视价格不是关键,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笔者为大家整理了几款主流型号的46寸液晶电视,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长虹 LT4619P液晶电视
·TCL L46H61F液晶电视
·索尼 KLV-46V200A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G7液晶电视
·康佳 LC46BT20液晶电视
·海信 TLM4628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