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选择 五大超值XGA商务机完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29  IT168.com

    在低端商务机的选择上,注重价格性能比的用户一般都会考虑SVGA(800×600)的产品,这肯定不是因为SVGA的产品比XGA(1024×768)的产品更优秀。XGA机取代SVGA机早成大势所趋,更多的用户看中的是SVGA产品6000-7000元左右的低价格,再加上XGA产品的价格曾一度都在万元以上,很多用户对性能的需求就只能退而求次了。但随着近期以来,一些新款及清货的老款XGA商务机价格不断走低,7000元左右的此类产品已频频出现,其在价性比上已明显优于6000元左右的SVGA产品,可选性大大增强。目前有哪些主流的XGA商务机超值机型可供选择呢?

    XGA低价先锋 NEC VT580+ 参考价格:6900元

    VT580+是一款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专用机型,重量为2.9公斤,它继承了NEC在投影机市场一贯坚持的高性价比优势,具有25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达到了较高的600:1,XGA(1024×768)的分辨率,可以为画面提供足够的亮度。除此之外,此系列投影机延续了NEC投影机品质过硬的特点,在机器的防尘等方面做了强化设计,适用于环境比较恶劣的多媒体教室和普通教室。NEC VT580+还有ECO节能模式可供用户选择,在ECO模式下工作机器的噪音大大降低,灯泡使用时间可以延长1000-2000小时,为用户节约了使用成本。

主流选择五大超值XGA商务机完全推荐

NEC VT580+投影机

    还具有4秒快速启动,10秒内快速关机的功能,为用户节省了宝贵时间。另外NEC VT580+还具备了保密功能,启动投影机后将显示需要密码,未授权用户将不能使用投影机,直到输入正确的密码后,投影机才能正常投射图像,增强了投影机的安全性。另外,NEC的背景色校正功能一直是用户最欢迎的功能之一,VT580+在原来七种背景色校正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可以对黑板、黑板(灰)、明黄、翠绿等八种颜色背景进行校正,无论是教室中的黑板还是彩色墙壁,都不会影响投影效果,投影的视频图像都清晰可见,大大拓宽了投影机产品的应用范围,适合有多种需求的用户。

    点评:主打教育市场的VT580+秉承了NEC在该市场所一贯坚持的高性价比优势,机身设计圆润典雅,拥有较高的亮度和对比度,XGA分辨率可以兼容目前绝大多数PC/笔记本。以及其无需投影幕、投影图像可以随着墙或者黑板颜色的不同进行调整的背景色校正功能,可更好的满足教育/商务用户的应用需求,值得强调价性比的商务和普通教学用户考虑。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VT580+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联想 TD316投影机
·爱普生 EMP-X3投影机
·东芝 TDP-T45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