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菱直流变频柜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萍) 记者近日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倾心研发,三菱电机终于推出了MFZ-XC系列直流变频柜机。

  据悉,三菱电机此次推出的直流变频柜机,从技术到外观都加以精雕细琢。该系列空调具有三大优势:其一,能效一级———应用成熟的直流变频技术和R410A冷媒,真正将柜式空调节能发挥到极致;其二,超强冷暖———具有行业顶级的制冷、制暖能力,二匹柜机、三匹柜机的最大制暖量分别高达8200W、10000W;其三,环保健康———采用R410A环保冷媒,是目前最为安全、环保的理想冷媒,对臭氧层的破坏率接近0。此外,MFZ-XC系列还全面进行了ROHS对应(欧盟有关电子电机设备禁止使用铅、汞、六价铬、镉等六种危害物质的指令),将环保技术与世界接轨。MFZ-XC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力求经典大气:修长的外形设计,潇洒大方;珍珠白色系应用,简洁高雅;平板滑动式进/出风口设超高频更兼顾了功能和美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