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科技率先推出国内首款家居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7:39  新浪科技

  人,在家中栖居;生活,在家中继续;品位,在家居中彰显;享受,在家居中延伸。在现代人的心目中,舒适已经不是家的唯一要务,时尚与实用、品位与格调、娱乐和办公,都要在家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随着人与电脑的关系的日益亲近,电脑的功能从最初的“学习用品”过渡到“上网中心”,再到今天的“家庭娱乐中心”。在这一角色的变换过程中,电脑逐渐成为了家居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的位置也不再局限于书房,而是开始进入卧室和客厅,越来越家居化、家电化,甚至可以称得上新时代的电器“三大件”之一。而与此同时,消费者对电脑的要求也已不同往日:消费者不再仅仅看重配置,而是开始以衡量家电的眼光,更多地关注电脑在办公、娱乐和休闲等多方面的实用性,甚至连电脑外形的设计风格与家居环境的契合程度也被列入了评价标准之一。

  由此不难看出,“家居电脑”的概念已经呼之欲出,而且已经拥有了市场的雏形;同时,这种需求也必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卷起一股“电脑家居化”的流行浪潮。“家居电脑”需具备以下几方面特点:首先,电脑必须拥有时尚的外观,以配合整体的

家装风格;其次,电脑必须兼具功能多样化和操作简单化两大要素,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家庭成员的差异化需求。在即将掀起的“家居电脑”大潮之下,秉持全新家居主义理念的国内首款“家居电脑”方正卓越S100应运而生,全面引爆了电脑的“新家居主义”风潮!

  近年来,方正科技一直在研发设计与“家居”概念相关的电脑产品,曾先后推出了颠覆传统PC外观设计的“积木式”组合PC新锐T系列、“全家共享”PC天瀑T200等适合现代家庭使用的电脑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卖断货的局面。而方正卓越S100则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在外观、应用、功能等方面全方位满足了“家居电脑”的要求,成为了一款名符其实的“家居电脑”。

  方正卓越S100,能够与居室环境相得益彰、在家庭应用中如鱼得水,甚至足以成为居室中耀眼的亮点;它的诞生,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开辟了家居电脑的先河。方正卓越S100“家居电脑”秉持了三大核心设计理念:一是外观时尚,融入家居;二是网络娱乐,人人拥有;三是电脑家电化,安全又易用。方正卓越S100打出了“新装饰主义”的大旗,机身设计颠覆了传统电脑外观设计,不但较一般电脑机箱更为纤细修长,而且大胆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使机箱的每一面都充满精彩,可以随意摆放。

  回顾方正科技的特色PC之路,从儿童成人双模式PC“鼠米”电脑到数字家庭PC音越E200、游戏PC风云X800,以及全家共享型PC天瀑T200等特色鲜明的电脑产品,全都凭借其对目标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现在,方正科技再次抢得市场先机,率先提出了“家居电脑”的独特概念,推出了个性鲜明、理念领先、定位独特的家居电脑卓越S100,展现了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独到的市场眼光,也再次实践了方正科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期待方正卓越S100的卓越表现,让方正将家居电脑的风潮带到消费者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