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洗衣机:亲近宠物 拒绝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49  hc360慧聪网

  “这是我4岁的女儿,前段时间出现鼻塞、流涕等症状,原先还以为她是感冒了,但吃了几天感冒药也不见好,来医院后才知道是宠物过敏”到医院为孩子就诊的杜女士向记者介绍道。近日,记者走访本市各大医院发现,因宠物皮屑过敏,就诊的人数出现攀升的趋势,其中儿童的患病率最高。有关专家建议,为预防过敏疾病,应及时去除这些过敏原,减少与人体接触的机会。对于家庭来说,除了常规的预防措施,选择一台有针对性功能的洗衣机是关键。

  本市某甲级医院相关专家表示,“入春以来,因宠物过敏的病人,我们医院已经接到上百例。通常宠物的唾液、皮屑、毛发都会成为过敏原,它们附着在衣物、被褥等织物上,进而引发家人的慢性哮喘、皮肤过敏等疾病。”为此,记者探寻家电卖场并了解到,并非所有的洗衣机都能有效去除过敏原,而具备这种针对性功能的产品也不多见。一款LG的气质蒸汽洗衣机是为数不多关注到去除过敏原问题的产品,它业界独有的蒸汽洗涤技术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据介绍,这种蒸汽洗涤功能在衣物洗涤过程中,通过向内筒喷射蒸汽,让蒸汽布满内筒,从而做到有效杀灭尘螨、虫卵等过敏原,并去除宠物留在衣物、床褥上的皮屑、唾液以及异味。据了解,这款蒸汽洗衣机已在BAF(英国过敏基金会)、KAF(韩国过敏性疾病协会)等权威协会获得认证,认证结果显示去除动物皮屑等过敏原比率均高达99%以上。

  为预防过敏原危害,很多家庭在洗涤衣物的过程中,选择用消毒液杀菌的方式,殊不知这种方式在除去动物皮屑、尘螨等过敏原方面功效一般;而传统的高温水煮消毒的方式,容易造成衣物脱色、串色、纤维变脆等,如真丝等材质的衣物就不适合高温煮洗。相比之下,LG的蒸汽洗涤技术可以说是一种更加温和、有效的洗涤方式,这种蒸汽消毒方式也已普遍应用于医疗行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分析,由于水蒸汽的体积远远小于水粒子,因此它更能渗透到衣物纤维的深层,有效杀灭过敏原,相比热水、热风或者消毒液,蒸汽更有效。

  据了解,在不少城市,饲养宠物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以北京市为例,家养宠物数量已超过了100万。据调查,有近20%的家庭中会有过敏体质的成员,可是,被调查的很多家庭表示不愿意放弃饲养宠物,而是希望通过有效的途径预防疾病的引发,不少家庭认为洗衣机作为家中常备洗涤工具,应具备除过敏原的功能。

  对此,LG市场部洗衣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亲近宠物,预防疾病”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热点,这也给洗衣机的健康技术与功能的突破提出新的课题,蒸汽洗衣机是LG针对此拿出的首款代表产品,LG希望与众家电厂家共同推进洗衣机产品的健康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