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永乐合造空调价格盆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56  东方早报

  实习生 吴英燕 早报记者 陈华

  携大单采购之威,国美、永乐要在黄金周之后,掀起第二次空调销售风暴。国美华东一区总经理黄秀虹昨日在“国美、永乐‘清凉号’全面提速”新闻发布会上声称,要以超过“五一”黄金周的优惠力度,把今夏的空调、冰箱等产品销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据悉,早在今年3月初,国美集团就斥资150亿元对空调进行集团采购,其中将有3000万台“金牌空调”提供给上海市场。国美、永乐此次介绍,变频空调是今年促销的重头戏。在本周上海推出的“清凉号”活动中,高能效比健康变频空调价格突破1999元;合资品牌畅销1.5匹空调跌破2000元。

  据介绍,空调已是今年“五一”黄金周的一大销售热点,期间销量同比增长2倍多。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国美、永乐又联合打出“清凉号”的招牌,力图将黄金周的销售高潮延续到整个五月。除保证消费者在“清凉号”活动中买到不涨价的空调以外,国美、永乐还在服务方面全面提速:保证市区内购买空调产品6小时送货到家;6小时外顾客指定时间送货安装,实际服务时间误差在1小时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