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化霜功能 海信1P壁挂空调仅2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6:07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联想桥的苏宁电器,发现一款海信KFR-23GW/57D空调价格已经作出下调,目前售价为2099元。

  海信KFR-23GW/57D空调再健康方面作出了全新升级,而且除菌方面有效的提高了保障。这款产品的室外机室外机特有七重防锈保护,使得使用寿命更长久。平白的外观设计,既美观又时尚,而且还非常便于清洁。这款产品还是使用了模拟变频技术,可是快速制温,充分居室舒适享受,智能的故障自诊断技术,使安全运行看得见。

  海信KFR-23GW/57D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2-17平米,10-12平米,是一款一匹的代电辅功能的产品。它的制冷输出功率为2300瓦,制热输出功率为2550+500瓦。

  编辑点评:海信KFR-23GW/57D空调还设计了智能化DLED显示屏设计,观看起来更是一目了然,而且智能的夜间节能运行功能,能够让我们更好的享受睡眠。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