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鹅否认收购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针对GE将收购小天鹅股份的传闻,小天鹅发出公告澄清,称小天鹅目前与GE公司的合作仅限于在滚筒洗衣机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没有引入包括GE公司在内的任何公司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的计划和安排。

  小天鹅公告称,经向控股股东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无锡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当面征询,两方面均表示截至目前且至2007年末,未有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计划,未有向实际控制人以外的任何公司(包括GE公司)转让或间接变更公司股权的计划和安排,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也未有引入包括GE公司在内的任何公司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的计划和安排。

  据悉,去年年底前,无锡市国资委收回对小天鹅集团的控股权,同时委托无锡国联集团代替国资委行使股东权益。在无锡市国资委重新“掌舵”并将小天鹅股权划转给无锡国联发展集团后,小天鹅的重组被提上日程。

  小天鹅与GE的深度合作3年前已经开始。2004年小天鹅投资设立了无锡小天鹅通用电器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